close
 
↑ ↑ ↑ ↑ ↑ >O<幫我推一下幫我推一下>O< ↑ ↑ ↑ ↑ ↑ 

**********
炎炎夏日,想來瓶飲料又擔心熱量過高?
總是在冰櫃前徘徊踱步、舉棋不定?!
推薦妳減糖、口感更清爽的
統一多多原味減糖
天然蘋果與檸檬香氣形成酸甜口感, 好喝少負擔
它的好菌增加100倍,熱量降低15%
好菌助消化, 腸道好健康,氣色好自然更美麗!

**********

"多多"一直是我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,
不管大人小孩都愛喝~
應該算是我們的國民飲品@@

而且多多的確是有他的營養價值的哦~
對於調整體質、保健腸道,醫師建議最便宜最易取得的多多哦~
醫師說喝多多調整體質腸道增加好菌,比吃保健食品還有用哦~

所以"每日一多多"對身體是有好處的~

只是愛水的美眉們擔心的當然還是熱量問題嘛~XD
統一這次特地將原味多多減糖推出哦~
熱量降低15%,給擔心熱量問題的人一個最好的選擇囉~:D


統一多多原味減糖 瓶子比我們小時候看到的傳統多多滿多的,

旋開蓋子裡面有鋁箔封蓋,提供更多的保障~

當然還有詳細的成分標示,
這是最基本一定要的~

還有熱量標示啦~但是忘了照了:P
不過我知道是 每100ml,56大卡
如果喝掉一瓶統一多多原味減糖300ml,就是168大卡
不算高哦~一天才一瓶阿~:D
總比喝一些對身體沒有實質正面幫助的含糖飲料好太多了~XD

熱量降低15%,但是喝起來的口感味道並沒有變,
味道依然是熟悉的多多味~
酸酸甜甜
但是好像有比較清爽一點哦~
比較沒那麼濃厚的甜膩感~

每天固定喝一瓶以後,
說真的,排便變的滿固定的,
不然從生完弟弟之後,我都覺得我開始有大多數女人的困擾-便秘 >"<
但是有喝多多有幫助~

影響是慢慢的、漸漸的,才能看出來改變的,
沒有仙丹靈藥可以馬上給身體立即改變的,
但是想要維持腸道健康真的建議可以三不五時喝多多來保養哦~
定時補充體內好菌,維持腸道健康、皮膚氣色自然美麗~~~


而且多多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哦~
多多可以變化成很多不同口味的飲品,
一般手搖飲料店常看到的"多多綠茶",相信很多人都愛喝啦~~XD
但是飲料店都添加高糖漿,對身體不好,不建議喝多~

有一天突然看到飲料店menu有"多多牛奶",
讓我驚訝了一下~@@~可能以前都沒注意看,好像沒看過...
於是回到家我就立馬來實驗了一下~
拿出杯子倒半杯跟亮怡商借來的鮮奶,
再來,加入統一多多原味減糖至九分滿,
有一種很奇妙的顏色跑出來~
喝入嘴裡,真的是很奇妙的口味~
酸酸甜甜的多多味還在,但是沒有那麼酸甜,
味道被香醇的牛奶味取代了另外一半,
剛入口酸酸甜甜,吞下之後有香醇的牛奶回甘,好喝~~~!!! XD

推薦給喜歡嘗鮮的人~哈

下次我要再來偷看飲料店的menu,
再來回家自己製作~
自己做的無添加,最安心最健康哦~ 哈哈哈哈哈





看完我這麼用心的分享,
記得幫我推一下哦~ ^O^ 甘溫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d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