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試用的是 biobeauty蝦紅素紅顏瑩白濃萃露
聽說牛爾老師有在電視節目上介紹推薦過哦~
 
我只能說PAYEASY的廠商真的都很大方,試用的是正品120ml耶~~~!!!
讓大家一次體驗個夠,真的很SWEET!!
 
biobeauty蝦紅素紅顏瑩白濃萃露 從紙盒到瓶身都是高貴暗紅色,
很加深"蝦紅素"給人的產品印象哦~
紙盒內還有波浪紙板加強保護,很周到~
瓶身是塑膠瓶裝,不過這是有道理的,
因為 biobeauty蝦紅素紅顏瑩白濃萃露不是水狀的,是凝露狀的,
要是是玻璃瓶整個會很難倒出來...採用塑膠瓶稍微可以用瓶身擠壓比較好取用哦~
 
而且,biobeauty蝦紅素紅顏瑩白濃萃露 很用心,打開瓶蓋瓶口處還有一個小塞子!!
防止產品在未到消費者手上之前就流出,也多了一層保護~
很棒~!!



biobeauty蝦紅素紅顏瑩白濃萃露 是一瓶抵兩瓶的,可以取代化妝水+精華液
可以保濕、亮白、均勻膚色、撫紋、恢復彈性緊緻!還有強大的抗氧化力!
真的一瓶抵多瓶哦~!!



除了可以拿來用作日常保養,也可以拿來濕敷
是不是超棒的阿~!!



剛剛有說過,biobeauty蝦紅素紅顏瑩白濃萃露 的質地偏凝露狀
而且帶點淡淡的橘紅色,
因為 biobeauty蝦紅素紅顏瑩白濃萃露 有蝦紅素阿~!!!
蝦紅素屬於胡蘿蔔素家族,會帶有天然橘紅色澤,
使用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沾到衣物,不然不好洗起來哦~@@
 
香味我個人滿喜歡,淡淡的不會太濃烈,
聞起來應該是偏花香吧~
我嗅覺不太好,不太會分辨...~"~...但是好聞就是了!XD



使用前是剛洗完臉,現在冬天剛洗完臉都會紅紅的,因為阿~~~!!!
而且也比夏天更快覺得臉繃繃,
使用 biobeauty蝦紅素紅顏瑩白濃萃露 以後,
毛孔有縮小一點哦~整個臉喝飽水很舒服的感覺,
亮度有提升,保濕度也提升,
使用了兩週多,我覺得的確有均勻膚色哦~
也微微的感受到緊緻彈力的效果,
感受最明顯的大概就是保濕度跟膚色變亮!
一整天都很飽水,所以一天下來出油也減少,暗沉也就少囉~
一天忙下來到了傍晚看到自己的臉還是水水亮亮的心情就好好哦~
還有強大的抗氧化力,膚質有變好,好像真的有用耶~~~!!!
畢竟自己也不年輕了...又很操勞,膚況整個就有老化跡象>"<
用了 biobeauty蝦紅素紅顏瑩白濃萃露 真的5大效果都有達到耶~~~!!!
很推很推~~~!!!


推薦給大家哦~~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呼呼的人妻日記 的頭像
oddtina

呼呼的人妻日記

odd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7 )